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意见征集
沈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集《沈阳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及《沈阳市总部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服务业处

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总部经济发展工作,我委会同有关部门编制了《沈阳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及《沈阳市总部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现对有关内容公开征求意见。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26日,欢迎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提出宝贵意见。

 

电子邮箱:fwyxmglc@163.com

 

附件:1. 沈阳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2. 沈阳市总部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附件1.沈阳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公开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沈阳市总部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公开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