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意见征集
《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公开征询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作者: 来源: 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公开征询意见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九部门《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辽粮发〔2021〕69号)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着力抓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沈阳市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激发市场活力、抓好两个收购,深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发挥监测效能、确保市场平稳,强化监管举措、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形成了《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

为反映民意、问计于民,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1031。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E-mail:syslshwzcbc@163.com

 

 附件:《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8日

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粮收购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