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意见征集
《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21-2035年)》公开征询意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来源: 规划处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辽宁十二届省委十四次全会关于“沈阳按照国家中心城市的功能定位,提升城市品质,增强城市能级,提高集聚、辐射和带动能力”要求,沈阳市紧紧围绕作出“三个示范”、当好“两个表率”、加快“一枢纽四中心”建设等目标,编制形成了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21-2035年)(以下简称《行动纲要》)。

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力、问计于民,科学编制好《行动纲要》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1122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E-mail:sygzcs@163.com

 

附件:《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




                                                              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22



    附件:《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行动纲要(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