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沈阳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作者: 来源:

  “十四五”规划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深入开展沈阳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市发展改革委现诚向社会各界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建议。

  一、选题范围。选题要立足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沈阳“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关系沈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针对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产业转型、文化建设、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事关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全局和长远的问题提出选题建议。

  二、课题评定。市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门力量,对征集的选题建议进行筛选评定,择优确定入选课题,并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支撑。 

  三、报送方式。请各选题建议人填写《沈阳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征集表》,明确课题名称、课题研究意义和必要性、主要研究内容等,于3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沈阳市发改委规划处。 

  联系电话:024-22722594  电子邮箱:sy22722594@163.com

  

   附件:沈阳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选题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