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应急管理
沈阳市发改委组织开展2021年沈阳市天然气长输管道泄漏突发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管道处

12月28日下午,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民市人民政府承办,新民市发展改革局、国家管网北方管道沈阳输油气分公司协办的2021年沈阳市天然气长输管道泄漏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在新民市举行。通过本次演练,强化了企业应急预案与政府预案的衔接,检验了《沈阳市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突发事故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可操作性;沈阳市、县(市)两级政府部门、属地乡镇、管道企业协同磨合,熟悉了应对长输管道突发事件的报告程序、应急响应和现场处置的程序方法;增强了政府上下部门之间、平行部门之间、部门与企业之间的配合与协作;为高效、有序开展全市长输油气管道突发事故应急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