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行政执法
沈阳市发展改革委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作者: 来源: 政策法规处

市发改委积极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工作,持续改进法治宣传方式。在办事服务大厅、审批服务窗口等公共场所,通过张贴宣传彩页,摆放宪法文本,在官方网站播放宪法宣传视频等形式开展宪法宣传,免费向市民发放宪法文本民法典法律知识宣传折页,及时更换委机关法制宣传栏宣传内容,对图书角等法治宣传重点区域的宪法进行及时更换,提供宪法学习的阵地和平台,使宪法抬头看得见、用时找得到。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宪法和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各党支部开展小组学习、参观宪法宣传展板,进行宪法宣誓等多种活动,增强学习效果,提高国家工作人员的宪法和法治观念。结合法治机关建设,集中组织委工作人员集体学习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组织委干部职工收听FM98.6宪法日法制宣传特别节目。提高法治教育普及宣传覆盖面。利用委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和oa系统开展法律知识普及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