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部门会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服务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作者: 来源: 服务业项目管理处

为深入了解疫情对我市服务业企业影响,7月15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国药控股沈阳有限公司、唯品会(沈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集团沈阳公司等服务业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上半年运营情况、享受政策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企业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介绍,并对政府促进服务业相关领域发展提出建议意见。市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以及服务业项目管理处、国民经济综合处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企业发言,不时询问具体细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表示将逐项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企业提出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市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

(撰稿人:刘毅   审核人:冶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