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发改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发改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作者: 来源: 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为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稳定,2月12日正月初三,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沈粮集团沈阳第四粮食收储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春节期间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是落实文件要求,开展防火防爆检查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方案要求,对节日期间防火防爆重点检查二是落实安全责任,领导值班带班逐级落实安全责任,覆盖全环节、各岗位,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明确要求企业在节日期间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企业立行立改;三是加强安全预警,做好应急防范。要求企业重点关注周边燃放烟花爆竹安全和电路燃气安全,夜间值班人员由院内巡查2次增加至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