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物价工作 互动交流 政务服务
发改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发改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部署2022年收购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粮食和物资安全仓储与科技处

按照省粮食和储备局工作要求,2022年9月28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全市2022年度收购粮食质量安全监测、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及辽宁好粮油品质测评工作。市发改委、市现代服务中心、有关区、县(市)发展改革局及粮食质检机构3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项工作是加强粮食质量安全风险防控的必要手段,旨在为政府掌握粮食质量信息、制定宏观调控政策、制修订粮食质量标准提供依据。会上主要传达了省粮食和储备局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解读了沈阳市2022年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及质量调查品质测报两个工作方案。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市现代服务中心组织有关区县粮食质检机构,开展粮食安全监测、质量调查和品质测报及辽宁好粮油品质测评,做好样品采集和传送、检验化验、结果报送等工作,确保2022年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工作有序推进和落实。 

                                                       2022年9月28日